芷江融媒讯(通讯员 聂申洪 杨丹 吴虞)6月19日,芷江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二季度工作例会,副县长朱辉参加。

会议要求,各单位要扎实推进食品安全“两个责任”工作,深刻认识落实食品安全“两个责任”的重大意义。要加强宣传培训,指导包保干部按照时间节点、任务清单,扎实推进包保督导工作。要全面排查隐患,在源头上严防,在过程上严管,在案件上严惩,重点抓实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及白板肉专项整治工作,着力解决食品安全领域突出问题,坚持严字当头、标本兼治、综合施策,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发展。要全面压实党政领导责任、部门监管责任和食品安全“两个责任”,加快完善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体系,形成各尽其责、齐抓共管、合力共治的工作格局,确保全县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。
责编:唐先彬
一审:杨艳芬
二审:唐先彬
三审:明毅
来源:芷江融媒体中心
高位部署抓整改 从严从实解难题 芷江全力推进省环保督察督办问题整改工作
梁志平专题督导省环保督察“回头看”反馈问题整改工作
杨学锋督导检查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“回头看”发现问题整改工作
杨学锋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
梁志平主持召开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6年第二次全体(扩大)会议
梁志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
芷江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暨培训会
梁志平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
下载APP
分享到